2014/06/04 12:00

惡犬咬人10多起 飼主擺爛犯眾怒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婦人養了兩隻狗,卻放任狗兒不管,這兩隻狗狗很凶猛,見人就攻擊,短短兩個月,社區裡就有10幾個人被咬傷。但婦人卻擺爛,說這兩隻狗是流浪狗,自己只是餵飼料,現在住戶要報警,提起公訴。

  新北市一名婦人,養了一隻米格魯和一隻土狗,卻沒負起看管責任,這兩隻狗狗生性凶猛,見人就攻擊,短短兩個月,就有10多起被狗咬傷的意外,從10歲女童到70歲阿公都說自己曾經被狗追著跑,要求飼主綁狗拴鍊子,她卻推託這兩隻狗是流浪犬,自己只負責餵飼料,被咬傷的住戶要提起公訴,報警來抓。

  只要一靠近,屋子旁的狗狗,就會立刻大聲吠叫,擋在巷子口,根本不讓人路過,就像個路霸一樣,民眾被狗吠聲嚇到,躲的遠遠的,只能拿根長棍,對狗狗做勢驅趕。這間屋子裡的兩隻狗狗,兩個月裡,攻擊了十幾名住戶,社區巡守隊員被狗追著跑,小腿還被咬傷,咬痕又深又腫,就連70歲的阿公也曾經被狗狗追,小小的孫子被嚇得哇哇大哭,被嚇到的阿公用帽子驅趕。

  咬人的狗狗,平常住在這間民宅院子,里長說主人不管狗狗,門也不肯鎖起來,隨意讓狗狗跑進跑出嚇壞民眾。屋主不肯出面,推託狗狗是流浪犬,她只負責餵飼料,不是主人。

  就怕更多人受傷,里長只好請來警察幫忙,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狗狗拉回派出所安置,但不到一天,屋主又偷偷跑進派出所,把狗帶回家,受傷民眾決定對屋主提告,要她顧好兩隻狗狗,別讓牠們佔領路口成了惡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