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19:00

盆栽從天降! 砸垮路邊攤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真的是飛來橫禍,台南市區一個路邊賣滷肉飯的攤子,中午用餐時間突然聽到"砰"一聲,接著頭上的日光燈管爆裂玻璃灑滿地,原來是大樓的住戶盆栽不小心掉下來,還好被遮雨棚擋住,才沒有任何人受傷。

  相片中這個賣滷肉飯的攤子,骯髒的泥土灑滿整個地面,樹葉飄散在桌椅上,還有許多玻璃碎片,亂插在飯碗和盤子裡,就像發生爆炸一樣亂七八糟。再看看頭上遮雨棚,居然卡著個白色的大盆栽,不但穿破帆布,還把日光燈砸的燈管碎裂歪了一邊。

  老闆娘說中午生意正好,突然聽到好大的"砰"一聲,接著日光燈爆裂,抬頭一看居然天降花盆,讓當時做在正下方的客人,嚇的拔腿就跑。原來15樓的住戶,把這桂花盆栽放在陽台,因為風太大被吹落,就這樣砸中了滷肉飯攤,還好被遮雨棚和日光燈,擋住才沒人受傷,住戶也歹勢的說,對不起讓大家嚇一跳,以後種花在陽台,一定會先把盆栽固定好,不然又發生意外傷到人,後果真的是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