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3 18:58

大豪雨肆虐嘉義 醫院泡水急疏散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大豪雨傾襲嘉義縣市,不只馬路,地下道,鐵軌淹水,嘉義市基督教醫院急診室也淹水,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一開始醫院保全想用床單吸水,但完全沒用,眼看水越淹越高,院方立即疏散30多名病患。

  醫院急診室門口,大雨滂沱而下,站在外面的三名保全一臉焦急,因為這外面的積水全往急診室裡衝了,急診室內一開始水漫進來,還有清潔人員想來吸水,不過積水越淹越高,推著輪椅送患者進來的家屬,紛紛撩起褲管,保全把床單塞在入口,希望可以阻擋水勢,不過根本沒用水越淹越高,院方決定將急診室患者先搬到大廳,護士們七手八腳一個個把病床推走,淹水來的又急又快。

  還有挺著大肚子的孕婦,來醫院看診就怕她滑倒,護士趕緊攙扶她去沒有積水的地方,還好院方反應也很快,在半小時內將三十名患者都移到乾爽安全的大廳,趁著下午短暫的雨停,趕緊將急診室的積水吸乾,濕掉的病床推到外面等待處理,但就怕大雨又來,急診室又要手忙腳亂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