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6 18:58

埃及紅色警戒 旅行社行程繼續賣?!

蔡尚樺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外交部已經把埃及全境列為紅色旅遊警示,但現在卻有民眾投訴,知名旅行社官網竟然還在販售埃及相關旅行團,讓他們開開心心購買行程想說要去渡蜜月,一直到快出發前,業者才通知他們無法成行,實在是氣炸了。雄獅也坦承是因為新進人員不熟悉業務,才會疏忽。

  雄偉的金字塔巨神像,還有乘坐熱氣球,一覽古文明風貌,過去許多人都把埃及,當作旅遊勝地,不過,一波波的示威遊行,爆炸攻擊,和政府的無情鎮壓,早就讓埃及滿目瘡痍,但新北市的鍾先生,卻被旅行社專員推薦,購買了一人團費將近11萬5千元的,希臘、埃及行程,本來興沖沖要和太太去度蜜月,出發前旅行社才打來說,埃及已經被外交部列為紅色警戒,必須取消,讓他們花了大錢行程只剩一半,簡直氣炸了,但旅行社竟然這樣解釋。

  華視新聞實際上旅行社官網,還是有再販賣,七月底前往埃及的旅行團,直到記者採訪後才趕緊撤下,處理態度不夠謹慎,恐怕也會讓外界對旅行社的專業度,打了折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