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6 18:58

雨水汙水沒分流 髒臭水倒灌民宅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縣竹南鎮昨晚下起漸歇性的大雨,路面沒有積水,但卻有三十多戶住家,室內積水到膝蓋深,水不斷從地下水管冒出來,又髒又臭,居民根本反應不及,有人做家庭代工,棉線布料整個泡在髒水裡,縣府今天前往勘查,懷疑是包商的疏失,導致雨水汙水管線沒有分流,灌回室內。

  雨霹哩啪啦的下,竹南鎮五號晚間一陣大雨過後,三十多戶人家居然淹水了,舀水,水從室內冒出來,很多人已經睡著了,驚覺床底下怎麼有水聲,起來一看,不得了,整個屋內都積水,不是外面的雨水淹進來,而是從地上的汙水孔冒出來,臭水腳癢,水深最高淹到膝蓋,整個屋子都是泥水,民眾家庭代工的棉線和布料來不及收,全泡在汙水裡。

  住了幾十年沒發生過這樣的事,民眾把矛頭指向最近施工的下水道工程,縣府勘查後懷疑又是人禍,包商沒有將雨水汙水管線分流,導致雨一下通通灌進屋內,三十多戶民宅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