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8 18:57

抗議桃園航空城 學生遭粗暴拖離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混亂的場面,校方到底有沒有動手打人,文化大學城中學區的大新館二樓,先前舉辦研討會,五名的校外學生,要找都市計畫委員周志龍教授,表達最近弊案不斷,航空城都市計畫,應該需要暫停審議,更要求全區聽證,但研討會主辦單位文化大學,卻有兩名員工,因此和抗議學生發生激烈衝突,甚至動手推學生拉扯頭髮,文化大學透過公關表示,不確定有沒有動手,強調只是維護現場秩序。

  抗議學生衝進研討會會場,在場外吶喊要求航空城暫停審議,要求全區聽證,吶喊舉牌,被主辦單位,也就是文化大學的教職員阻止,其中一名穿白色襯衫的男子,突然衝出來,手一揮,把抗議學生,推倒在地上,動手推人的這名男子,是文化大學的助理教授,他推完抗議學生後,緊接著,另外一名,穿黑色上衣的,文化大學教職員工,也衝了上來,手往抗議學生頭上一抓,扯著頭髮往前拉行,推人打人,讓其他抗議學生,情緒更加激動,要求報警處理,兩方互不相讓。

  主辦單位控訴抗議學生,私自闖進研討會,而抗議學生,則是指控文化大學助理教授和教職員工,出手打人,抗議學生,當時被扯頭髮的人就是他呂同學,他說當天到研討會,只是為了找周志龍教授,想問是否願意聯署航空都市計畫暫停審議的議題,卻遭主辦單位又推又拖,讓他氣憤難平。

  文化大學不正面回應,只強調是為了維護現場秩序,而警方也確認,影片中推人打人的人,是文化大學的教職人員,警方,畫面會說話,抗議學生未經允許,闖入研討會不對在先,但動手打人推人更加惡劣,何況還是教職人員,實在是最壞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