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8 18:57

北捷不明氣體 疑婦誤按防狼噴霧

高華襄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上午外出坐到這班捷運的乘客肯定很困擾,因為50歲的陳姓婦人,不小心按到隨身稀帶的防狼噴霧劑,讓整個車廂都是刺鼻的氣味,很多民眾還以為車廂有毒氣趕緊往後逃,列車一停靠石牌站,旅客倉皇逃下車,捷運公司也緊急疏散350名旅客清空車箱,不過雖然婦人聲稱,是因為不小心按到,但細節還要等警方還要調閱監視器調查清楚。

  台北市一名50歲的陳姓婦人,早上10點半搭乘捷運時,噴灑隨身帶的防狼噴霧劑,刺鼻味道嚇的整車箱民眾往後逃,列車一停靠石牌站,旅客倉皇逃下車,捷運公司緊急疏散350名旅客清空車箱,北捷一開始還找不到是誰噴防狼噴霧劑,直到婦人中午自己回來,向站長表示防狼噴霧劑掉在地上,撿起來時不小心按到,但細節還要等警方調閱監視器釐清。

  捷運石牌站,旅客人來人往,卻驚傳有人在車箱,噴了防狼噴霧劑,害得旅客倉皇逃跑,原來一名50歲的陳姓婦人,早上10點多,從北投站上車,列車開沒多久,她坐在位子上,噴灑隨身帶的防狼噴霧劑,刺鼻味道,讓乘客狂流眼淚咳嗽,紛紛往後面車箱逃,列車一靠站,車上旅客全逃下來。

  工作人員一上車,發現都是刺鼻味道,緊急清空列車350名旅客,捷運站反應慢一拍,一開始還找不到是誰噴防狼噴霧劑,直到陳姓婦人,中午自己跑回捷運站找站長,說是防狼噴霧劑掉在地上,撿起來時不小心按到,雖然婦人說自己不小心,但警方還要看監視器來了解經過,只是這場防狼噴霧劑驚魂,已經嚇壞不少旅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