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0 12:00

給女友名分! 通緝犯被逮求警證婚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重光明派出所員警,逮捕一名通緝犯,他犯下竊盜案被捕,又在獲准探親的時候趁機逃逸,不過就在警局裡,嫌犯說是因為跟女友,還有年紀很小的孩子,才會冒險逃走,希望入獄前,可以完成和女友的婚禮。員警就在派出所裡,替他們證婚,讓逃犯坐牢前,給女友一個名分。

  派出所變成戶政事務所,員警化身為證婚人,在派出所內替逃犯證婚完成心願。新北市三崇光明派出所,員警巡邏時發現一名逃獄犯,上前盤查後將他帶回派出所,李姓逃犯兩年前因籌措母親醫藥費,犯下竊盜案被捕,獲准探親時逃逸,他解釋是因為孩子還很小,才會冒險逃走,希望警方幫忙證婚,讓他在入獄前,完成和女友的婚禮,給小孩媽媽個名份。

  坐在派出所內,李姓逃犯雙手上銬,坐在椅子上,站在一旁的女子,是他相戀多年的女友,一手牽著四歲女兒,一手抱著一歲兒子,兩個小孩似乎還搞不清楚,他們的親生爸爸可能要暫時離開家了。竊盜案被抓,獲准探親,卻逃走了,這次又被抓回來,深怕女友小孩沒有名分,特別請員警幫幫忙,當證婚人,完成他最後心願。

  員警廖展昇自己也是爸爸,能夠體諒李姓逃犯,是因為思念小孩女友,才會一時糊塗逃逸,特地請了戶政事務所人員,自己也當證婚人,希望替李姓逃犯完成心願,也讓他能安心繼續服刑,出來後當個好爸爸重新做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