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1 12:00

愛女失蹤7天! 父親心急聲聲喚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來關心這位心急的爸爸,一位吳爸爸,帶著32歲的女兒,去高雄探望親戚,不過女兒單獨外出卻走失了。爸爸好擔心,每天都騎車出去找人,但女兒已經失蹤7天,吳爸爸真的很希望,女兒能平安回家團圓。

  彎著腰,低低鞠躬,拿著女兒的照片,吳爸爸看到人就抓著問,先生,小姐,有沒有看到我心愛的女兒。每問一次,就多一個希望,但從大家搖頭的表情裡,吳爸爸又再度失望,但他沒時間哭,女兒還在街頭等著要回家,吳爸爸把女兒的照片貼在胸前、背後,還有機車上,寒風裡,吳爸爸的眼神一直在搜尋他的女兒。

  就是照片中,身材微胖的吳靜儀。今年32歲,吳爸爸本來帶著靜儀從台東要回台北過年,沒想到經過高雄拜訪岳父時,靜儀走出去散步,從此不見蹤影,吳爸爸天天這樣出去找人,但已經7天了,卻一點消息也沒有,眼看天氣越來越冷,他好擔心,只能無助的拜託大家。如果電視前的你,有看到照片中的靜儀,請趕快打吳爸爸的手機,0932003317,讓靜儀這個年能夠平安回家團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