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06:15

濃霧阻小三通 婦困金門大哭!

綜合報導  / 金門縣

  金門小三通,20號因為濃霧,造成海陸空交通受影響,通通暫停,上千名旅客受困抱怨連連,一名60歲的傅姓婦人,一聽到金門濃霧封港,當天無法回大陸河南探親,機票以及回大陸河南的火車票,通通作廢,她身上旅費又帶的不多,緊張的大哭起來。

  這名傅姓婦人嚎啕大哭,哭到腿軟要人攙扶,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員趕緊安撫她。越安慰她越傷心,一時說不清楚出到底為什麼哭,還一度哭倒在地上,情緒稍微穩定後,這名傅姓婦人,雙手微微發抖,掏出身分證健保卡,以及她身上僅存的6000元新台幣和204元人民幣,她說原本從高雄搭機經金門,要轉到大陸廈門,再搭火車回河南老家探親,金門大霧飛機停飛,她受困金門,錢又不夠支付額外開銷,才會急的大哭。

  經過協調,航空公司和金門社會局,幫老婦人負擔住宿費,去大陸的船費,以及大陸河南的火車票,減輕她的負擔,傅姓婦人才破涕為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