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4 18:58

超車被擋爆衝突 2騎士棄車開打!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民族路上發生逼車鬥毆事件,一名載著冰桶的機車騎士,因為想超車卻超不過,分而繞到前方對另一名騎士逼車,雙方爆發激烈口角,最後把機車丟一邊,就在馬路正中央上演全武行。

  畫面中,機車行駛在民族路,突然前方一台載著冰桶的機車,緊急剎車讓人反應不及,眼見對方還兇狠瞪人,遭到逼車的騎士火氣也上來,開始追著對方理論,雙方暴發激烈口角,最後把機車丟一邊,在大馬路上扭打起來,瞪人的騎士一下吃車,才知道對方比自己壯多了,但來不及反悔,他已經被過肩摔追著打,最後還被架住脖子動彈不得,同行的兩名女性趕快過來勸架,但兩人聽都不聽繼續打,怎麼突然要逼車?

  把畫面倒轉發現,載冰桶的騎士想要超車,但被逼車的騎士剛好閃避另台車,所以往安全島靠,卻讓對方誤會是在擋路,交通大隊表示,惡意逼車可以開罰6千到2萬4千元,兩人在馬路上扭打,則可能觸犯刑法傷害罪,但是看看發生地點,高雄民族路的機車道,本來就比較狹小車又多,不管是逼車,還是打架,都有可能造成後方車輛追撞,釀成更加嚴重的後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