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18:58

逢甲夜市圍毆尋仇 3少被逮捕

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熱鬧的逢甲夜市傳出古惑仔持鐵棍當街打人事件,警方循線已經逮到打人的三名嫌犯,年紀都是20歲左右的年輕人,三人前一晚在KTV喝酒起衝突被打,隔天看見打人的少年在逢甲夜市,就一路尾隨到便當街,拿鐵棍毆打報復。

  三名年輕人被警方帶回警局,低著頭一付很後悔的樣子,但前一天他們卻很囂張凶狠,拿著鐵棍在逢甲便當街,當街對兩名少年猛K猛打,打人的年輕人打到鐵棍都掉了,還撿起來繼續打,被打的兩個人一前一後躲進網咖裡,但打人的年輕人還不鬆手,從網咖外頭打到網咖店內,還拿著水桶追進來,被打少年一路退到了後面,雙腳一跪,摸到自己頭上的血,附近的店家都被嚇壞了,因為最近逢甲便當街鬥毆事件,已經發生至少三起。

  到底是不是幫派,警方循線逮到三名打人的年輕人,年紀都在20歲左右,他們前一天在KTV喝酒唱歌被兩名少年毆打,隔天年輕人碰到少年,立刻尾隨到網咖門口,拿起棍棒就打。警方排除他們和之前的另外兩起街頭鬥毆事件有關,但是逢甲便當街出入份子複雜,已經讓逢甲的學生人人自危,記者江宜宸林志輝台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