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2 12:00

教訓年輕人亂停車 1老對6少開打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70歲的老先生,看見6名年輕人在超商門口亂停車,出言教訓雙方起口角,老先生回家換上合氣道服拿著木刀返回現場,擺開架式展開一場「1老對6少」的決戰,無奈對方年輕力壯,老先生不但木刀被奪,還被打到顱內出血。

  手上拿木刀,白衣外還套著合氣道服,70歲的柯老先生在超商門口擺開陣勢跟6名青少年搏鬥,只見他衝上前一陣狂劈,氣勢雖然驚人但雙拳難敵四手,老先生的木刀很快被奪走,脖子也被勒住壓倒在地,6名青少年還不肯罷休圍著他一陣亂打,把老先生打到顱內出血,住進加護病房,一度命危。

  這起街頭鬥毆事件,發生在淡水這間超商前,6名青少年亂停機車被老先生教訓,雙方起了衝突,老先生學習合氣道長達21年,一氣之下回家著裝再拿木刀返回現場,想好好教訓年輕人,沒想到反而被打成重傷,事後打人的6名青少年全部被逮,想跟老先生和解但老先生仍然堅持提告,要給這些青少年一個教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