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2 12:00

校長漠視音樂班? 家長火大抗議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12年國教,孩子可以藉由特殊才能甄選入學,很多家長對孩子的才藝學習,變得很緊繃。向是台中大雅國小的藝才班,是比賽常勝軍,很多家長擠破頭,也要把孩子送進去,現在卻傳出家長不滿校長沒有積極栽培學生,到學校拉白布條抗議。

  有人拉大提琴,有人熟練的彈著琵琶,國樂西樂各種樂器,都難不倒這些小學生,大雅國小國樂團,連續兩年在全國比賽獲得冠軍,因為12年國教,強調多元學習,許多家長看準了這裡環境好、師資好,栽培孩子考進藝才班,沒想到他們感受不到校長栽培的誠意,還疑似刻意打壓,讓家長氣得不上班,也要來拉白布條抗議。

  孩子有興趣才考,現在跟我們期待的完全不同。原來有國樂班的約聘老師,1月的薪水等4個月才領到,害得老師差點被嚇跑,不教了。刻意拖延給薪,削弱國樂班,不只是老師的薪資疑似被拖延,家長還質疑校長巧立名目,向音樂班、體育班強收場地費。校方聽了趕緊否認。

  面對其他質疑,只說是溝通不良被誤會,家長把寶貝孩子,捧在手心,讓他們學才藝,希望未來更寬廣,卻因為校方的政策和態度,跟不上家長的期待,雙方鬧翻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