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8 11:30

殺狗全都錄 業者否認賣香肉!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今天上午,華視記者實際來到這間賣狗肉的地方,這間鐵皮屋在農田旁邊、相當隱密,不過業者一看到記者上門,他堅稱自己沒有殺狗,還很大方的打開冰箱讓記者拍攝。

  記者回到了被踢爆的屠狗場,被指控賣狗肉的王國安一見到記者上門、態度很冷靜,完全否認自己殺狗賣狗肉,話一說完還轉身打開冰箱讓記者拍攝,說冰箱裡什麼都沒有,只是為什麼會被拍到賣狗肉的畫面呢,承認自己確實曾經賣過狗肉,但已經是10多年前的事了,他說現在他賣的不是狗肉是雞肉,不過看看這一間鐵皮屋,位在農田旁的空地上,位置偏僻又隱密,裡頭有一台脫毛機,還有用黑網子圍起來的一個圈籠,現場有一隻小白狗,也沒有其它狗狗的蹤影,原本冰著一包包狗肉的冰箱現在卻是空空的。

  只是黑網子裡曾經是關什麼的?脫毛機又拿來作什麼用途?讓人實在很懷疑,不過令動保志工氣的是,他們把自己佯裝成買家拍下的珍貴畫面交給屏東縣動檢所希望能趕快取締,只是官方動作慢吞吞,一拖再拖到現在還沒動作,儘管業者王國安否認殺狗,但是畫面會說話,如果沒有殺狗,那麼這一袋袋販售出的狗肉又該如何解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