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4 18:58

湖邊豪宅變危樓 屋主忍痛放火燒

張樂 編譯

  水岸住宅是許多人的夢想。美國德州一戶湖邊豪宅卻被主人放火燒了,許多宅子裡的回憶全化為灰燼,原來,週二地基滑動,導致豪宅的一部份掉到懸崖下,剩下的區域也可能滑落水裡,因此在消防隊建議下,一把火把房子燒了,來日重建。

  消防隊員敲碎窗戶玻璃,然後朝屋裡扔火種,放火燒屋,沒多久,濃煙從閣樓屋頂竄出來,整棟房子變成火海,沒人會把自己的家讓人放火燒了,更別提這棟房子值八十萬美元,約2400萬台幣,很快地,房子燒垮了,殘骸墜落到將近九層樓深的懸崖下。美國德州這棟水岸豪宅蓋在湖邊,七年前建成,當時懸崖離房子有20多公尺遠。

  今年年初,地表開始出現裂縫,兩週前裂縫擴大深化,週二轟的一聲,地基和部份房子滑落到湖裡,房子不能再住人了,為了避免房子整個沈入水中污染水質,屋主決定放火燒了。現場草皮上用石塊堆出了我們愛娜娜和把拔的字樣,湖裡還有親友浮在水面上,目睹房子燒毀的全程。看來,這屋子有生命,有許多的回憶,全在這一刻化為灰燼,徒留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