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4 18:58

我不要被宰! 豬仔跳車大逃亡

張樂 編譯

  生存是本能,即使是豬,也想活下去。南美一名駕駛人的行車記錄器就拍下一頭豬逃亡的過程,牠先從急駛的貨車上探出頭,爬出來,然後冒險從離地將近三公尺的貨車上跳下地面,翻滾之後,站起來。但最後是否躲過屠宰,就難說了。

  一場搏命逃生記在公路上上演,一頭豬從塞滿貨物卡車裡鑽出來,頭過身就過,整個身子穩穩地站在貨物上,接著牠要變身成飛天神豬,落地姿勢不美,但好歹逃出來,不必進屠宰場了。慣性定律讓牠翻滾了幾圈,最終站了起來。大卡車跑掉了,但牠未必躲過一死,說不定落在別人手上,成了別家餐桌上的烤豬,這頭豬也是逃亡高手,牠拼命地鑽出扣的緊緊的帆布車架,好不容易跳出來,但卻被主人發現了,仍被送進去屠宰。

  英國動物之家則發現下班後關在籠子裡的狗狗老是能跑出圍欄亂竄,因此裝上攝影機,結果發現這隻狗不僅自己會開門,還會幫的狗狗開門,大夥在動物之家裡開同樂會,看來,生存爭自由果真是本能,即便是動物也是如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