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4 18:58

活泉水滋潤皮膚 夏季保溼防曬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活泉水不只對異位性皮膚炎患者,有舒緩鎮定的效用,對於,一般肌膚,也是好處多多,又熱又悶的夏天,皮膚被曬的紅腫,或者變得比較乾,容易流失水分,現在各大品牌,都相繼推出,補水噴霧,噴一噴,不只讓妝容更浮貼,曬後肌膚也能瞬間補水,避免曬傷,也同樣能夠減緩老化速度,讓一般肌膚能夠越來越好。

  噴,夏天太陽拼命曬,保濕噴霧拼命噴,這些噴霧裡面的水,有什麼作用,除了讓皮膚溫度降低之外,還能夠舒緩曬後肌膚,避免皮膚越曬越紅,甚至曬到發炎,也讓皮膚能夠處於,比較穩定的狀態,同時讓老化速度越來越慢,找個醫生補個訪問皮膚要抗老首先就要防曬,對抗皮膚老化,首要條件,就是要避免紫外線,擦了防曬還不夠,曬後防護,更是抗老化的重要功課。

  醫生活泉水可以舒緩曬後皮膚讓皮膚瞬間飽水避免曬傷,保濕噴霧裡的活泉水,不只具有讓皮膚炎患者,症狀舒緩的特殊成分之外,也可以讓正常的皮膚,透過每天噴灑活泉水,獲得保養,讓皮膚狀況穩定,不容易發炎曬傷,也同樣避免快速老化,防曬修護兩到手續,保護皮膚,讓老化的可能越來越低,自己能活的越來越年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