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7 12:00

法研究:活泉水舒緩異位性皮膚炎

綜合報導

  季節交替、是異位性皮膚炎的好發季節,全台灣目前大約有300萬人,飽受異位性皮膚炎之苦,每每發作時,患者身上手腳,皮膚都會脫皮,乾癢,甚至紅腫發炎等現象,除了擦藥,吃藥抑制之外,法國發現從地底滲出的活泉水,對異位性皮膚炎,有特別的治療效果,帶您一探究竟。

  這裡癢那裡癢,手抓一下,腳也抓一下,異位性皮膚炎患者,全台灣有三百多萬人,每到春夏交替季節,皮膚都癢到特別難受,抓也不是,不抓也不是,看醫生擦藥吃藥,但這藥裡面,大部分都含有類固醇,吃多了殘留在身體,難免對健康造成影響。

  為了治療皮膚炎,法國藥廠發現,埋在地底下的活泉水,具有特殊物質,可以用最天然自然的方式,讓異位性皮膚炎得到舒緩,地底下的活泉水,內含礦物質,還有些許微生物,中性泉水,能鎮定皮膚發炎,舒緩紅腫,甚至讓受傷的地方慢慢癒合。

  為了讓這有天然療效的活泉水,不受任何汙染,藥廠特地牽管線,把地底下的活泉水,直接包裝封存,讓全世界更多異位性皮膚炎患者,可以除了藥物治療外,也能選擇天然方式,讓紅腫乾癢的皮膚,有新的治療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