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18:58

不吃澱粉.炸物 減肥減成"樹皮"!

連珮貝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想減肥的人要注意了!在台北有位25歲的上班族女性小艾,因為嫌自己太胖,決定不吃澱粉、不吃炸的東西。一個月內,從60公斤瘦到50公斤,整整減掉十公斤,但因為沒有脂肪滋潤,皮膚開始出現一塊一塊的脫皮,甚至乾裂,異位性皮膚炎讓小艾癢了就抓,原本白嫩嫩的皮膚,變成像樹皮一樣,又乾又硬。

  好癢好癢、手臂癢、臉也癢癢、大腿更癢,怎麼會癢成這樣,仔細一看,小艾的手腕還被抓到又紅又腫,甚至還破皮流血。連最重要的臉,也出現一塊塊脫皮的乾癬,甚至之前的雙腿,還有一塊又一塊的破皮流血。

  原本白拋拋幼綿綿的皮膚,變成像樹皮一樣又乾又裂,好好一個女生怎麼會變成這樣,朋友還以為是被燙傷家暴,原來是因為小艾愛漂亮減肥。

  不吃油炸、不吃澱粉,一個月內狂瘦10公斤,還差點得蜂窩性組織炎,快速瘦身的結果,沒了脂肪滋潤,皮膚乾燥像樹皮,得了異位性皮膚炎,讓25歲的小艾變成樹皮人,不想變得像她一樣,減肥不要減太快,一個月減兩公斤以內,才不會讓皮膚變樹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