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5 18:57

遇蜂螫未理會 男直冒冷汗險丟命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到戶外的時候,也要注意附近有沒有會傷人的虎頭蜂。桃園一名42歲的男子,到竹林裡工作,結果被虎頭蜂螫了三下,但當下他不理會傷口,沒想到回家之後,身體出現狀況,血壓低,還臉色慘白、翻白眼、不停冒汗,幸好救護人員及時趕到,注射一劑強心針,將他從鬼門關前救回來。

  桃園有一名42歲的余姓男子,假日回家協助家人農忙,在竹林工作時,不小心被虎頭蜂螫了三下,但余姓男子一開始不理他,沒想到回家之後,身體不適,血壓低,還臉色慘白、翻白眼、不停冒汗,幸好救護人員及時趕到,注射一劑強心針,將他從鬼門關前救回來,患者不停冒汗,被送上救護車,救護人員,趕緊幫他打點滴,施打強心針。

  這強心針,讓他起死回生,不久後回復生命跡象,從鬼門關前被救了回來,42歲的余姓男子,假日返家幫忙農務,在竹林工作時,不小心被虎頭蜂螫了三下,想說應該沒事,就回家休息,不料他有過敏性體質,這蜂螫差點要他性命,提醒民眾,被虎頭蜂螫,一定要就醫,比較保險,否則一但過了黃金搶救時間,就可能危及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