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 18:58

逛夜市被盯上! 母追搶匪幼子跌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位媽媽,帶著5歲兒子逛景美夜市,結果被歹徒盯上騎機車搶劫,媽媽一路追趕歹徒,五歲兒子還不小心跌倒受傷,嚇得哇哇大哭,嫌犯最後搭上計程車逃逸,警方過濾監視器畫面,鎖定搶匪行蹤,將他逮捕。

  年輕媽媽牽著5歲大的寶貝兒子,正在逛景美夜市,這時候的她一點也不知道,自己已經被搶匪給盯上了,只見搶匪騎著偷來的車,從後面慢慢靠近,接著手一伸,媽媽的皮包已經不見了。她嚇了一跳,回過神來,拉著兒子開始狂追,沒想到一個重心不穩,5歲兒子重重跌了一大跤,痛得哇哇大哭,媽媽只能停下腳步,抱起兒子安慰。

  歹徒卻頭也不回,趕緊騎車逃走,還自作聰明把機車丟在路邊,搭計程車落跑,以為這樣警察就逮不到他,但這一切行為,早就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警方不到一天,就把他抓回警局,頭低低的,一句話也不說。當街飛車行搶,結果皮包裡只有300元,光是搭計程車,就花掉了205元,不但只剩下95元,還得吃上牢飯,看來這次教訓,會讓他牢牢記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