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8 12:00

手機群組傳答案? 中山醫大傳作弊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中山醫藥大學醫學系一年級學生,這個月12號進行有機化學期末考試,卻傳出有學生疑似集體用LINE群組作弊,有同學看不下去,在中山醫大的臉書社群留言抗議,抨擊作弊行為太丟臉,但校方說查無作弊實證,不能光憑臉書PO文,就認定有人作弊,但因為有人質疑,將舉行二次重考。

  最近各大院校,陸續都在進行期末考試,台中中山醫學大學,卻驚傳醫學系一年級學生,集體作弊,而且是把手機帶進考場,用LINE群組互相支援,互通答案,有同學看不下去,在臉書社群留言抗議,大罵那些不誠實的同學,實在很丟臉。

  中山醫學系一年級學生有一百多人,當天在兩間教室考試,有同學說當時就聽到,有人竊竊私語,在討論作弊的事,是不是屬實,校方說查無實證。作弊事件,在校園傳得沸沸揚揚,有學生和家長都來抗議,要求校方要嚴加查辦,學校乾脆要求重考,但也惹來其他學生抗議,只好折衷改為重考自由參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