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 19:00

逛夜市飛來橫禍! 男童右臉中鏢

洪杰民 報導

  天外飛來橫禍,南投有個小五男童,他和媽媽去逛夜市,才剛剛坐下來要用餐,沒想到有一枝飛鏢從後面飛過來,剛好射中了男童的右臉頰,原來,旁邊正好就是一個射飛鏢的攤子,華視記者到現場一看,發現周圍都沒有防護措施,只要射偏了,就可能會射到別人。

  消防隊員把受傷的張小弟帶上車,仔細看他的右臉頰插了一枝飛鏢,緊跟上來的媽媽,擔心的都快哭了,趕緊打電話家人,儘管臉上插著飛鏢,張小弟很勇敢,不哭不鬧,消防隊員先把傷口固定住,送醫治療,傷口有五公分深,張小弟強忍著痛還比了YA的手勢,要媽媽用手機幫他拍了這張照片,說他很勇敢。

  還好臉上的傷口已經復原,沒有留下明顯的傷痕,但怎麼會逛夜市逛到,被飛鏢射到臉,記者重回到張小弟受傷的夜市,就是飛鏢射氣球這個攤位,當時張小弟和媽媽坐在後面的攤位吃蒙古烤肉,才剛坐下來,一枝飛鏢突然飛過還,射中張小弟的右臉頰。

  看看飛鏢攤位,小小的木板上,綁滿裝水的氣球,民眾拿飛鏢射破氣球就有分數,但不是每個人那麼準,木板周圍空空的,沒有防護措施,要是飛鏢一射偏往後飛,就會射中後面攤位上的顧客,實在是太危險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