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8 18:58

5月嬰沒坐安全椅 遭衝撞割傷手腳

高華襄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家長注意,孩童座車,一定要使用安全座椅,新北市中和一家四口,開著休旅車外出,其中一個5個月大的女嬰,由媽媽抱著坐副駕駛座,車子一個迴轉,被一輛重機直接撞上副駕駛座,車窗全碎,導致女嬰手腳被割傷,而小BABY沒坐安全座椅,家長也得吃上3千元罰單。

  新北市中和中午發生一起嚇人的車禍,一位黃太太抱著5個月大的女嬰,搭車準備迴轉,一輛直行重機高速撞過來,直接撞上副駕駛座,車窗全碎,玻璃碎片全灑在媽媽和女嬰身上,女嬰手腳被割傷,嚇的大哭,玻璃碎片還掉到嘴巴裡,車禍誰對誰錯還在釐清,但媽媽沒讓小女嬰坐在安全座椅上,得先吃上最高3000元罰單。

  小轎車準備來個大迴轉,沒想到車頭剛轉過去,就被直行的重機狠狠撞上,撞擊力道之大,副駕駛座車窗全碎,被玻璃灑的一身的小女嬰,嚇壞大哭,中午現場,被撞的休旅車,副駕駛座車門,凹陷變形,重機倒在一旁,連煞車都斷了,原來休旅車準備迴轉,對向車道的重機,來不及剎車,撞了上來,休旅車上媽媽抱著五個月大的女兒,坐在副駕駛座,首當其衝被撞上,後座還有一名男童,幸好男童坐在安全椅上,沒受傷。

  但被媽媽抱著的小女嬰,可就慘了,全身多處割傷,雙腳還有手,都被紗布包著,所幸沒有生命危險,駕駛跟重機騎士,都沒有酒駕,誰對誰錯還不一定,但肯定的,就是五個月大女嬰,可被嚇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