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6 18:58

機車衝入超商! 玻璃飛濺割傷顧客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昨天凌晨,一輛機車,突然衝進宜蘭的一間超商,不只把門口的兩片落地窗,撞碎一地。飛滿地的玻璃碎片,也割傷了,當時還坐在店裡聊天的民眾。當時跟著機車一起飛進超商的機車騎士,頭部多處受傷,目前還在送醫治療。

  坐在超商裡,邊吃宵夜,邊聊天,突然間,一名穿著桃紅色衣服的機車騎士,跟著碎裂的玻璃,一起飛了進來,連驚嚇的時間都沒有,兩名男子,瞬間被撞倒在地,右邊的綠衣男子,踉蹌地逃開躲過一劫。

  在幾秒鍾前,這一輛機車,突然一路高速衝進超商,直接撞破了,兩大扇的落地窗,幸好當時坐在店裡的人都沒事,而撞進超商的陳姓男子,因為當場從機車,飛進超商地面,頭部受到撞擊,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但肇事的陳姓男子,並沒有酒精反應,為什麼會騎車闖進超商,警方還在調查,超商店員忙著清掃,散落一地的玻璃碎片,跟機車零件,這場意外,真的給了大家,一個飽受驚嚇的夜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