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8 18:58

寵物餐廳吃人夠夠 主餐等了4小時

袁雅群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新聞追追追,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台中一名湯小姐投訴,他和70個養蜜袋鼯的同好,一起到台中一間寵物餐廳聚會,明明是事先訂位,沒想到等個午餐,竟然從11點鐘,等到下午3點,整整4個小時,只吃道前菜,大人孩子都餓到不行,沒想到他們要求退費,店家不認錯,員工還上網跟顧客筆戰。

  很多寵物餐廳,主打友善用餐環境,讓主人和寵物都能開心用餐,不過我們接到投訴,有70位蜜袋鼯的主人,訂下台中一間寵物餐廳聚會,卻從上午11點等到下午3點,主餐都還沒來,大家要求退費,沒想到店家當場不認錯,事後還有員工上臉書跟顧客進行筆戰,讓這些消費者氣得要求店家誠心道歉。

  圓圓大眼睛,毛茸茸胖嘟嘟的身體,可愛的蜜袋鼯,在主人身上爬來爬去,大家比誰的蜜袋鼯最可愛最撒嬌,70位來自北中南的蜜袋鼯飼主,找上台中一間寵物餐廳辦聚會,但從11點等到下午3點,主餐都還沒來,有小朋友餓到沒力,趴在椅子上,一個禮拜前,訂70份餐點,老闆娘說沒問題,但當天廚師睡過頭出菜來不及,讓大夥餓了4個小時,主辦人氣得要求退費,主辦人上臉書留言,希望店家改進,餐廳員工卻跳出來,和消費者大吵一架,老闆娘認錯道歉,不過開餐廳,接下團體訂位,卻做不來,沒在第一時間,認錯道歉,讓消費者對店家的印象,大打折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