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1 12:00

透天厝清晨火 瀝青甲苯助燃驚爆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台南市

  午間新聞,新聞一開始帶您關心火災意外消息,台南市一棟五樓透天厝,清晨四點多突然傳出火警,火舌從三樓往上延燒,房子瞬間被大火吞噬,現場還不斷傳出爆炸聲,原來是因為房子裡,擺放了不少瀝青跟甲苯,才會讓火燒得如此猛烈,最後消防隊花了一個小時才撲滅火勢,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台南市區一棟五樓透天厝,清晨四點多突然傳出火警,火舌從三樓竄出迅速的往上延燒,三樓以上瞬間被大火吞噬,現場還不時的傳出爆炸聲響,附近的居民全被這場大火驚醒,消防隊獲報趕到場滅火,發現房子裡擺放了不少瀝青跟甲苯,才會讓火燒得如此猛烈,消防隊花了一個小時才撲滅了大火,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火舌從透天厝三樓竄出,房子裡燒出紅色火光,火燒得相當猛烈延燒迅速,消防隊趕到拉著水線灌水搶救,雖然很快的控制火勢,大火被澆熄,房子冒出濃濃白煙,這場火發生在清晨四點多,大火夾雜著爆炸聲,把附近居民都嚇醒了,台南市議員陳怡珍也就剛好住在旁邊,原來因為屋主三兄弟從事維修工作,在屋子裡堆放了不少瀝青跟甲苯,才會讓火燒得如此猛烈,為何會起火燃燒還有待鑑定調查,整場火花了一個小時被撲滅,不過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