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6 18:57

3樓透天厝竄火 父子驚險獲救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熱鬧的自立路發生火警,一棟透天厝的三樓冒出熊熊大火,溫度太高,窗戶破了,磁磚也不停剝落,一對父子因為父親行動不便,兩人受困其中,消防隊獲報趕到現場趕緊救人,並在20分鐘內將火熄滅。

  高雄市鬧區的自立路發生火警,一棟透天厝的三樓冒出熊熊火苗,窗戶全都破了,高溫還讓磁磚不停剝落,消防隊獲報趕到現場,20分鐘內將火熄滅,還搶救出屋內一對父子,其中老爸爸行動不便,差一點葬生火海。

  天厝三樓冒出熊熊火苗,直竄天際,還延燒到一旁頂樓,消防隊員趕快搭乘雲梯車救火,但火勢非常猛烈,一時無法撲滅,高溫還讓牆上的磁磚,發出爆裂聲,不停掉落,馬路邊民眾都嚇得跑出來看,大家很擔心,因為屋內還有人受困,還好警消在樓梯間,找到屋主,滿頭白髮的余老先生,雖然全身都被燻得烏黑,但還好沒有生命危險,20分鐘後,火勢被撲滅,但裡頭已經燒光光了,所有家具,擺設,全都焦黑,看不出來原本是什麼。

  當時屋內只有屋主和兒子兩人,還好父子都及時被救出,因為失火地點位處熱鬧商業區,附近很多店家和早餐店,一大早的火警,讓大家不知所措,火災原因還要調查,還好沒有人因此傷亡,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