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3 12:00

電話線成引線? 火燒透天厝1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八里長坑口,清晨發生民宅火警,兩層樓的透天厝以及三樓加蓋鐵皮屋,竄出大火,火勢非常猛烈,在屋內的男屋主情急下躲進廁所,在警消搶救後,命大逃出一劫,只受到輕微嗆傷,屋主表示,當時電話線斷掉之後就起火延燒,釀成意外。

  大火猛烈,整棟民宅,被火海包圍,頂樓的加蓋鐵皮屋,被火舌吞噬,濃煙從鐵窗冒出,就像悶燒鍋一般,高溫濃煙不斷往天空竄,就怕隔壁民宅,也受到波及,消防人員趕緊灑水降溫,拉水線搶救,因為一名男姓屋主,一度受困在屋內,消防人員不敢鬆懈,抓緊時間加速救援,53歲的張姓屋主,緊急被救了出來,幸運只受到輕微嗆傷,緊急送醫救治,目前沒有生命危險,而當時他的妻子,因為不在家,幸運逃過一劫。

  記者:「樓頂是空的嗎?」屋主妻子:「對啊,空的啊,曬衣服而已,沒有什麼東西,它是樓下著火還是哪邊著火我不知道,我來的時候就已經火很大了。」,屋主供稱,當時有看見疑似電話線斷掉了,緊接著就冒煙起火,火勢無法控制,才會釀成意外,消防人員初步判定,起火點應該是在1樓客廳沙發,但詳細起火原因,還需要要進一步仔細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