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6 18:57

詐騙集團藏透天厝 警直搗"總部"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警方破獲了一個跨海詐騙集團,成員有台灣人也有大陸人,其中有3名陸籍嫌犯,專門打電話、用當地鄉音騙大陸民眾,光是兩天之內,就可以得手約250萬台幣!他們的總部是一棟5樓的透天厝檢方從頂樓逃生蓋潛入總部,一舉攻堅。

  新聞一開始,帶您直擊跨海詐騙集團,由台灣人和大陸人組成,總部是一棟5樓的透天厝,其中有3名陸籍嫌犯,專門打電話用當地鄉音騙大陸民眾,光是兩天之內,就可以得手約250萬台幣。

  檢方從頂樓逃生蓋潛入總部,一舉攻堅,從頂樓逃生蓋,潛入透天厝,檢警直衝三樓機房,一舉攻堅,房裡全是電訊設備,警方直擊,還有嫌犯正在打詐騙電話,18名嫌犯當場被捕,其中有三名來自大陸,被軟禁在這,每天打電話跨海詐騙。

  這群詐騙集團,總部設在桃園,已經經營超過三個月,獲利相當可觀,兩天就能得手相當於台幣250萬,這群詐騙集團為了躲避追查,還在附近租了一間空屋,裝置訊號基地臺,但最後還是被警方攻堅,一網打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