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2 18:57

車墜湖不離棄 妻緊拉小兒麻痺夫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看夫妻間的真情,台南安南區,一名蔡姓婦人開車行經下坡路段,車子突然熄火衝向景觀湖,車子翻覆,因為蔡姓婦人的丈夫,小兒麻痺行動不便,沒辦法自行脫困,她用手緊緊拉住老公,就怕一個不小心,手滑老公會掉到湖裡溺斃,直到消防隊趕到,她才終於放開老公的手。

  帶你看夫妻間的真情,台南安南區,一名蔡姓婦人開車前往左鎮八德安樂園,沒想到行經下坡路段,車子突然熄火衝向景觀湖,車子右側翻覆,因為蔡姓婦人的丈夫,小兒麻痺行動不便,沒辦法自行脫困,為了救老公,她用手拉住老公,跨坐在車門上,就怕一個不小心,手滑老公會掉到湖裡溺斃,直到消防隊趕到,她才終於放開老公的手。

  手抓的好緊好緊,不願意放下來,蔡姓婦人緊抓著老公,坐在車門上等待消防人員來救援,因為老公有小兒麻痺,行動並不方便,即使抓到手酸了,蔡姓婦人也不願意放手。

  周日下午,蔡姓婦人開車載著老公跟兩名友人,卻在這個下坡路段,車子熄火衝向景觀湖翻覆,因為水不斷的湧入車內,她只好緊急抓住老公的手,等待救援,雖然自己能脫困,但蔡姓婦人怕老公會被水淹沒,說什麼也不願意放下老公一個人,令人感動,初步懷疑是因為車齡十多年,太過老舊才會熄火,好在老公送醫之後,只有頸部挫傷,沒有大礙,但也讓人看見,夫妻間不離不棄的真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