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1 12:00

不方便行走! 男子坐"馬車"逛大街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最近在宜蘭冬山河附近出現這樣的馬車,是兩匹馬兒,拉著電動車,上頭還坐了一位大哥,原來這馬兒的主人劉先生是因為不方便行走,可是又非常喜愛馬,才想到這樣溜馬的方式,不過可愛的馬兒和劉先生走上街頭,果然非常吸睛,好多小朋友都搶著要跟他們拍照。

  宜蘭街頭出現馬車,而且還是這款電動馬車,兩匹迷你馬優雅小踱步,上頭還有一位老大哥,這位先生好像真的很驚訝吼,可愛的馬兒還有很帥的名子唷,ㄟ小獵別只顧著吃嘛,從小就很愛馬的劉先生,用四對鸚鵡和朋友換了馬,雖然罹患小兒麻痺,不方便走路更別說騎馬,朋友都說他很瘋狂,但是真的好想要有馬兒作伴,才會想到用這樣的方式。

  帶馬散步也圓了從小的夢,天氣好這兩隻馬兒,小獵跟阿香,最喜歡的,就是在這片草地奔跑,和小朋友玩,聽到指示,馬上就停,看來阿香還滿聽話的,就是這麼聰明,劉先生可是他們視為寶貝,下次你在宜蘭遇上牠們,別忘了和這兩位,新的宜蘭之星來張合照,劉先生一定會非常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