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2:00

醉男意外墜湖 外國情侶救命!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喝醉酒千萬不要靠近水邊。高雄一名男子,疑似喝醉後跑到澄清湖旁吹風醒酒,沒想到一個不小心,栽落水中,他靠著仰飄勉強撐住,卻沒有力氣游回來,好在這時有一對外國情侶慢跑經過看到,趕快下水救人,最後協同清淤泥的小船,一起把男子救上岸。

  消防隊員奔向澄清湖畔,湖中央的小船上,一名溺水男子正等待救援,消防隊員小心翼翼將小船拉回岸邊,把男子搬上岸。男子因為經過緊急CPR,恢復意識,但一直胡言亂語,趕快把男子送上長背版,消防隊員用了更多人力,將板子抬高,越過欄杆,但這欄杆這麼高,男子怎麼會掉下去呢。

  男子身上有點酒味,消防隊員懷疑他是醉了,腳步不穩,才會栽落水面。當時男子漂浮在湖上,剛好一對外國人情侶經過,趕快下水救人,而清淤泥的小船看到,也趕快來加入救援。男子真的很幸運剛好被發現,才撿回一命,但也讓他得到教訓,再也不敢喝醉,還靠近危險的水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