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2 18:57

泛舟鐵人競賽 選手打扮有看頭!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花蓮舉辦的鐵人競賽,不過卻把傳統鐵人三項中游泳項目改為泛舟,吸引800多人報名,很多參賽者都精心打扮,場面非常熱鬧。今天花蓮舉辦的鐵人競賽,將傳統鐵人三項中游泳項目改為泛舟,成為全台唯一結合泛舟、路跑及單車的鐵人運動,吸引800多人報名,現場不只熱鬧,參賽者的打扮也很有看頭,有人特地在臉上印唇印,還有人畫上原住民圖騰要模仿賽得克巴萊。

  拿起船槳歡呼吶喊,還沒下水就氣勢十足,花蓮的鐵人競賽第一關,泛舟,每一隊都信心滿滿,有沒有信心有,一定會,加油,鳴笛,鳴笛聲響,泛舟鐵人一秒也不浪費,立刻推著船往前衝,目標就是前方的秀姑巒溪,你推我擠互不相讓,比速度更要比裝扮,這是摔倒的賽德克巴萊,KUSO塞德克巴萊,創意不賴,可是你媽可能要生氣啦,不過別拼得名拼過頭,狂划除了挑戰自己,更要玩的盡興,花蓮鐵人競賽,游泳項目變泛舟,就是要你,運動之於還能感受,台灣風景有多麼美不勝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