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3 12:00

制止學生聊天遭罵 師生臉書對嗆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大德工商一名女老師,上課制止女學生聊天,卻被學生用不堪的字眼在臉書上謾罵,女老師氣炸了,不但怒嗆學生的父母不會教孩子,還罵教官偏袒學生,並且公然在課堂上,把學生罵她的髒話寫在黑板上,女老師卻說,這是為了教學生國學常識。

  課堂上,女老師把髒話寫在黑板上,告訴學生,兩個字的典故出自哪裡,她不是國文老師,卻大談紅樓夢、金瓶梅,因為有女學生用髒話罵她,女老師反擊,在課堂上,說女學生的用詞有多污穢,要求道歉。教官希望事情不要鬧大,女老師氣得在臉書上飆罵,罵學生父母家庭教育出問題,還罵學校老師教官偏袒學生。

  這名26歲的女老師,是大德工商餐飲科的兼任老師,曾擔任外拍模特兒,不滿學生上課講話,制止還被學生在臉書上用髒話罵,氣得她也在自己的臉書上回罵。女老師坦承有錯,校方一度要解聘,但女老師說明後,校方卻沒有任何的懲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