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7 12:00

華航漏油轉降那霸 行程大延誤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飛航意外,華航一架載有154位旅客的班機,昨天原定從日本大阪要飛往高雄時,飛行途中疑似漏油,引擎冒煙,緊急轉降琉球那霸機場。旅客最後搭乘另一班飛機,抵達高雄時,已經延誤10小時,是半夜12點了,抱怨連連。

  華航一架載有154位旅客的班機,26號由日本大阪飛高雄時,疑似漏油,在飛行途中轉降琉球那霸機場,機上旅客還看到引擎冒煙,之後大家被安排搭乘另一班客機回到桃園機場,最後再轉搭北高接駁機到高雄,抵達小港機場時都已經半夜12點多了,被延誤10個小時,旅客們累翻了,火氣很大,不斷抱怨航空公司很扯。

  終於到了,回到小港機場的旅客們,一個個又累又無奈,拖著沉重腳步和行李,忍不住開罵,秀出手機拍的照片,旅客坐的華航CI167班機,出事時轉降在琉球那霸機場,可以看到穿著防護衣的人員,和好多消防車通通出動,相當緊急,最氣人的是,當時空服員不准旅客下去,又不說發生什麼事,把大家關在機艙裡,嚇死人了。

  華航這架載有154旅客的班機,是26號中午由日本大阪要飛回高雄,途中機長發現油量減少,速度異常,有旅客甚至聞到有異味,於是轉降琉球那霸機場,之後又安排另一架客機,載旅客回桃園機場,最後才搭北高接駁機回到小港機場。這一路折騰轉機,到半夜12點多才到,延誤10小時,大家累翻了,旅客還抱怨,華航給的50塊美金折價券,限制一堆,真的很沒誠意,原本一趟高興出國的旅遊,遇上這樣的空中漏油驚魂,讓人留下最不好的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