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9 12:00

瞬間豪大雨! 高雄淹水交通打結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昨天因為對流雲系發展旺盛,高雄晚間下起瞬間大雨。仁武地區7點到9點,降下108毫米大雨,雨勢也讓部分低窪路段淹水,鳥松大埤路積水達40公分,左營中華地下道也因為積水過深,一度封閉不能通行。

  大雨不停的下,讓高雄市都淹水了,看看本館路,馬路變成了游泳池,身穿粉紅雨衣的女騎士,滿臉徬徨佔在大水中,被一旁民眾趕緊接過去,比較低窪的馬路,幾乎也都淹到半個輪胎深,轎車還好,但就苦了機車騎士,騎到一半還熄火,只好下車慢慢牽,燈光昏暗、加上後頭又有來車,夾在車陣中,真的好危險,也有騎士怕車子拋錨,騎都不敢騎。

  這場雨實在來得太突然,高雄仁武地區,光是晚間7點到9點,就降下108毫米的雨,鳳山地區82.8毫米,民眾形容雨就像用倒的,雖然雨不下,水就退了,也沒造成傷亡,但大家就怕最近天氣不穩,可能出門都要小心,別淋成落湯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