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9 12:00

鬧區沒有紅綠燈 民眾玩命過馬路

查修傑 編譯  / 連江縣

  平常在馬路上,如果碰上了號誌故障,往往都會立刻亂成一片,行人車輛不知怎麼辦才好,但在大陸重慶,竟然有一個鬧區路口,整整五年沒有紅綠燈,居民過馬路,就像在玩命。

  行人左顧右盼,汽車喇叭亂按,這裡是重慶市萬州區,天城大道,和黑龍江路的交叉口,你沒有看錯,這裡不是紅綠燈壞了,才這樣,這裡是根本沒有紅綠燈,居民,現在真的是要左看右看,要很小心,為甚麼沒有人管呢,小朋友快跑過街,大嬸背著一個,牽著一個,在車海中徬徨張望,明明是鬧區,不但鄰近百貨公司,還連結高速公路的入城匝道,附近有公車站,小學幼稚園菜市場,公寓大廈,如此大的車流量和人潮,怎麼會連個紅綠燈都沒有。

  事實上,居民早在五年前,就申請設置交通號誌,得到的答案,卻是這樣,官員,這個建設我們很多市民都提到過,這要交警才做的了主,你去找交巡警,你們現在去趟建委,你們最好以居委會名義再寫一份,我給領導看,從一開始喊窮,沒錢裝,到後來乾脆只說評估中,簡簡單單的一個紅綠燈,也能被官僚踢皮球,踢了五年之久,誇張的辦事進度,經過媒體踢爆,現在相關人員恐怕都得等著被檢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