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6 18:58

天公不作美! 溪州熱氣球難升空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農業博覽會,在溪州推出熱氣球嘉年華會,但受到天候影響,十幾天來,只成功升空四趟,很多人大老遠跑來後,望著無法升空的熱氣球興嘆,更慘的是,雖然號稱體驗乘坐不需收費,但每個人得用價值五千元的發票,換體驗券,一家四口要二萬元發票,對許多外地遊客而言,要坐上熱氣球,真的是難上加難。

  火焰每噴發一次,熱氣球就往上升高一點,愈升愈高,到了六層樓的高度,遠眺溪州平原,看清晨的田間小路,有人悠閒騎著單車而過,阿嬤和孫女開心歡呼,好幸運啊,很多人想坐卻都望球興嘆,為什麼呢?第一關,你得搜集在彰化消費滿五千元的發票,一家四口,等於得搜集二萬元發票,取得兌換券後來排隊,每天只有前二百人有機會。

  但熱氣球開放時間,是傍晚五點到七點,清晨五點半到七點半,如果沒辦法起個大早來,就掰掰錯過了,而且來排隊,也不保證坐得上,風速超過三級,天下毛毛雨,都沒辦法升空,從六月十四開放以來,只成功升空四回,門檻一關又一關,但想搭的民眾還是絡繹不絕,能不能如願搭上熱氣球,除了努力集發票,還得靠運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