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9 18:58

船票只能上網買...小琉球居民反彈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暑假到了,屏東東港往返小琉球的交通船,又出現一票難求的排隊景象,票本來就難買,現在政府更規定,以後船票,要上網購買還要填個人資料,讓島民反彈,因為島上很多都是不會使用電腦,也沒有智慧型手機的老人家,還要強迫他們上網買票,都讓居民覺得,回家的路很艱難。

  排排排、擠擠擠,等到望眼欲穿,每到假日,屏東小琉球跟東港碼頭就是這副景象,沒等兩個小時以上,休想搭到船,小琉球觀光熱,雖然為島上帶來可觀收益,但真的也苦了小琉球當地居民,本來船票就已經要用搶的,沒想到更壞的消息傳來,以後買票,一律網路訂購,這個消息,可急壞了小琉球居民,因為島上有很多不會用電腦,也沒有智慧型手機的老人家,買個票還要上網,讓大家實在不習慣。

  看看現在島民有這張證明卡,可以直接買直接搭船,但換成電腦,出發前還要傷腦筋,因為居民抗議,電腦購票本來今年5月就要上路,延宕至今,看來發展觀光的同時,如何兼顧島民需求,政府還得好好想辦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