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1 12:00

指考自然組登場 2.5萬考生上陣

呂佩芬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大學指考今天登場,第一天自然組2萬5千名考生上陣,考物理、化學、以及生物,不過今天高溫達到35度,家長陪考,擔心孩子熱昏,特別準備了冰桶、毛巾,而考題部分,考生認為很生活化,也結合時事,但也有考生跑錯考場,讓警方出動重機護送。

  大學指考今天7月1號登場,第一天自然組有2萬5千名的考生報名,考物理、化學還有生物三科,外頭天氣炎熱,陪考家長更自備冰桶冰毛巾,要讓孩子降溫,考完物理後,考生普遍認為題目生活化還有結合時事應用,但第一節考試前,場外還是發生意外插曲,媽媽這麼緊張,全都是因為孩子跑錯考場,警方趕快出動重機,將考生從建中載到成功高中。糊塗考生還有他,一下車,就快步衝向考場,幸好趕上第一節的物理考試。

  大學指考第一天,自然組有2萬5千名學生報名,考物理、化學和生物三科,孩子準備上考場,陪考家長也準備好了。解決掉物理,今年題目,考生普遍反應非常生活化,更結合時事,為期三天的大學指考還有兩天,酷熱的天氣,對家長和考生都是一大煎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