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1 18:58

指考大烤驗! 自然組2.5萬人應試

彭佳芸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大學指考今天登場,第一天自然組考生上應考,物理,化學,生物三科中,生物非常難,解題老師認為,五標都會下降至少10分,而物理化學則是很生活化,對中等程度的學生來說,影響比較大,也著重生活化考題,物理中,核能就考兩題,化學還有銅葉綠素,跟時事結合,而第一天考試,還是有迷糊考生跑錯考場,讓警察出動重機護送。

  媽媽超緊張,快喔,兒子跑錯考場,明明是建中卻跑到成功,只好請警察護送,還有人考試睡過頭,手刀衝進考場,才趕上第一節的物理考試,第一天的考程結束,2萬5千名自然組考生上場,整體來說,物理化學都很生活化,結合時事,像是物理,今年就有兩題核能題,以及環保相關的太陽能電池,化學則是去年底假油事件中的銅葉綠素,物理五標當中,大多下降2到3分。

  不過下午考的生物,就非常難,及算題多,閱讀題更難,解題老師認為非常有鑑別度,預估五標都會下降至少10分,而未來兩天還都會有35度左右的酷熱天氣,考生得在高溫中,繼續應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