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9 18:58

硬漢大賽挑戰極限 德醫師3連霸

綜合報導

  英國一年一度的硬漢比賽登場,吸引五千壯丁參加,從橫渡泥河,到空中繩索攀爬,各種高難度的體能考驗,把許多參賽者的體能逼到極限,而今年比賽,第一個抵達終點的選手,是來自德國的一名醫師,而且還是三連霸。

  一聲槍響,宣佈英國硬漢比賽登場,五千名參賽者全力向前衝,這項體能大考驗,從越野渡河開始,不過可以看到有選手,體力不支,一時腳軟,差點絆倒在泥河裡,為了爭取好成績,參賽者還得忍受溼冷的泥河,潛入水裡,再露出水面,向目標前進。

  而這一頭,有人率先爬出水泥管,繼續衝刺,但這位老兄,已經是個瀉了氣的皮球,儘管已經累到手軟腳軟,但大家還是加足馬力,手腳併用,挑戰攀繩渡河,比賽還沒結束,選手們全變成泥人,而且水深的考驗才結束,馬上又面臨火熱,選手一個個跳過燃燒的稻草堆,繼續向終點前進,在觀眾的加油聲中,這位來自德國的29歲醫師,一馬當先,率先抵達終點,而且連續三年,贏得英國硬漢大賽的冠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