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2 12:00

宜蘭泡腳毛巾髒兮兮 亂掛煞風景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礁溪溫泉,很受遊客歡迎,不過華視新聞獨家直擊,店家把泡腳的髒抹布到處亂掛,雖然標示禁菸,遊客卻不當一回事,到處都是二手菸,重創觀光形象。

  夏天到了,著名的宜蘭礁溪湯圍溝風景區,是很多人暑假出遊的選擇,但華視新聞實地走訪,發現業者不僅把泡腳的髒抹布亂掛一通,雖然標示禁煙,卻形同虛設,到處瀰漫著二手煙,重創觀光形象,華視獨家報導。

  小橋流水,配上木造房屋,這裡是宜蘭的礁溪溫泉風景區,詩情畫意的環境,最適合假日好好放鬆,但轉頭一看,業者竟然把擦泡腳池的臭抹布,大咧咧掛在外圍的木柵欄。業者表示:「毛巾是當抹布用的」,這些抹布,不只又破又爛,還烏漆媽黑,看起來實在很噁心。

  還蠻多人會來這裡觀光的,所以這樣掛抹布,可能會比較不美觀。不只抹布有礙觀瞻,想來享受泡湯樂趣,還得忍受二手煙,明明已經張貼禁菸告示,還是人手一支煙,恣意吞雲吐霧,連清潔人員掃地都要叼跟煙。

  又是臭抹布,又是二手煙,美麗的溫泉鄉,管理卻漏洞百出,不只煞風景,更毀了台灣的觀光品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