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2 12:00

6.2萬人齊上場 數學偏易考生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還要看到大學指考,今天第二天,自然組和社會組考生約六萬兩千人一起上場,不過第一科數學時,北部考區有考生突然昏倒,頭部流血,緊急送醫。這個考場也延長考試時間,而考生反映,這次數學考題比較簡單,感謝出題老師手下留情。

  今天大學指考第二天,自然組和社會組考生約六萬兩千人一起上場,上午考第一科數學時,北部考區有考生突然昏倒,頭部流血,緊急送醫。該考場也延長考試時間。不過這次數學考題,題目比較簡單,考生都感謝出題老師手下留情。

  你們要去哪裡?熊大、兔兔、饅頭人一起跑進去指考數學考卷裡,感謝出題老師,你不會的都沒有出,媽媽搖著扇子借東風,東風看來借了不少,還跟保安宮的文昌帝君借了這一件戰袍借好運。不過有人還沒被考倒,竟然先昏倒。上午考數學時,北部考區有考生突然昏倒,碰一聲巨響,頭部流血,緊急送醫。

  就是怕孩子熱昏了,這爸爸有備而來,冰桶一大箱拉過來,爸爸握著電風扇,為了下一科國文和作文,勝券在握,這考生握了一本獨家葵花寶典,裡頭密密麻麻,全是他一字一句抄下的名人嘉言,臨陣磨槍,槍多亮?預備備,給我背,一日之計在於晨,不是陶淵明說的啦,沒關係,考場外頭大聲的蟬鳴,聽到都是知了,祝福你們每一題答案也都知了、知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