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4 12:00

都教授駕臨屏東?! 漁民拍到幽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獨家新聞,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爆紅,因為男主角都敏俊來自外星球,也讓外星人議題變的超夯,最近就有屏東漁民在枋寮漁港拍夕陽,意外發現天空竟然有一個疑似飛碟的物體,而且這物體還會飛來飛去,他用手機拍下動態畫面PO到網路上,引來不少網友討論,難到都教授來台灣了嗎。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片中男主角都敏俊坐著飛碟,從外星球來到地球,外星人話題越來越夯,屏東有漁民真的拍到疑似飛碟的畫面,夕陽上空出現一個黃色飛碟狀的光影,而且它還不僅會左右移動,甚至還調皮的翻轉了一下,出現的時間長達好幾分鐘,而且仔細看除了飛碟狀的光暈,畫面中還有一個異樣的黑圈圈,像是遮蓋住了夕陽。

  奇特場景,讓拍到的漁民嘖嘖稱奇,高先生說他在枋寮漁港這麼多年,都沒見過這樣奇怪的光,感覺就像是飛碟出現了。我們將影片交給飛碟協會專家,他說這應該是反光造成的。專家說,由於屏南沿海地區是飛機航線,如果剛好陽光折射飛機反光,穿過雲層間隙,就可能會造成類似這樣像飛碟的光暈,像這兩張烈日當中下,出現疑似飛碟的照片,其實也是飛機折射,不過天空出現飛碟光暈,畢竟不常見,也讓不少星星迷,多了一些想像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