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2 18:57

都教授炫風襲台! 金秀賢見粉絲

蔡尚樺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金秀賢來台第一場粉絲見面會,登場了。粉絲不但近距離體驗都教授的魅力,還有人很幸運,和金秀賢講電話以及合照,場外也聚集不少買不到票的粉絲,搶買周邊商品過乾癮,沒想到有人買了票,到現場卻弄丟了,好失望。

  金秀賢亞洲首場粉絲見面會就在台灣登場,搶到票的粉絲近場親自體驗都教授的超級魅力,甚至還有幸運粉絲跟他講到電話和合照,不少沒買到票的粉絲,也聚集在會場外面,買買周邊商品過乾癮,不過人紅是非多,現場有民眾買了票卻不小心遺失,疑似被黃牛撿走二度賣票,造成花了錢卻進不去的窘況。都教授對著你唱情歌,少女們要暈了要暈了,秀賢歐巴,我們也愛你啊,看看這些幸運搶到票的粉絲,各個都是大滿足。

  不過最幸運的還是她,驕傲秀出跟秀賢歐巴的合照,場外沒搶到票的小迷妹,不甘示弱,也要大聲示愛,就是看準粉絲們,都有教授依賴症,海報手機殼扇子小卡,通通任你挑任你選,不過人紅是非多,有粉絲花了四千塊買票,卻不小心弄丟,被拾獲者二度轉賣,讓她進不了場,甚至還請了警方到場關切,只能說都教授的魅力太驚人,能抵擋的住的,絕對不是平凡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