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5 06:00

證嚴法師獲 國際扶輪"最高榮譽獎"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國際扶輪最高榮譽獎是全球社內最高的榮譽獎項,表揚獲獎人通常都對人道主義和世界和平有極大貢獻,歷年得獎者,包括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美國前總統雷根,柯林頓等等,而今年的最高殊榮,則頒給台灣的慈濟證嚴法師,他也成為華人史上第一位獲獎人。

  慈濟證嚴法人,走進頒獎典禮,所有信徒,參與者,雙手合十,致上最高敬意。全球國際扶輪理事會每年都頒發最高榮譽獎,表揚對人道主義精神和世界和平有極大貢獻者,證嚴法師的獲獎,不僅肯定台灣慈濟行善遍布全球,證嚴法師也成為華人史上第一位獲獎者。

  感謝理事長的錯愛,證嚴法師謙虛,不居功的慈濟精神,讓台下所有觀眾深受感動,證嚴法師即使獲獎,依然強調,是所有人的愛心才創造出慈濟,這個獎本該不屬於他,而屬於所有慈濟人。

  至今已經走過80多個國家的慈濟,不管任何國度,環境,背景,大家登出錢出力,未來的每個足跡,依舊要用愛,一步一步鋪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