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8 18:58

水龍頭流出啤酒 瘋狂惡整大爆笑

王皓 報導

  水龍頭打開就有啤酒流出來,聽起來像是啤酒愛好者的夢想成真,而在紐西蘭,就有一名男子遭到朋友惡整,家裡的水管通通被連接到啤酒桶上,這名男子和女友回家,打開水龍頭想洗手,結果嚇了一大跳。

  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但是這群紐西蘭人實在太厲害了,大家不辭辛勞,背著啤酒桶,夾著管線,爬進房子底下,只為了惡作劇,這會不會太苦不敵樂呢?只見一群男人忙進忙出,開心笑個不停,原來他們把好朋友家的所有水管管線,都接到啤酒桶上,並且在好友家裡偷裝了十幾個攝影鏡頭,準備看好友打開水龍頭,發現天賜美酒的表情。

  這一刻終於到了,好友和女友一起回家,打開廚房水龍頭,這咖啡色的混濁液體,怎麼聞起來像啤酒呢?再到其他水龍頭看看,難道是自來水廠跟啤酒廠接錯線了嗎,天下哪有這種好事?被惡整的男子終於也爬進自家房子底下察看管線了,這下子忍不住哈哈大笑。奇怪了,這個人怎麼會有這麼多閒著沒事的好朋友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